2011/09/16 18:58

偽造文書請看護 李李仁認錯輕罰!

楊依嘉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李李仁涉嫌偽造文書被緩起訴!台北士林地檢署前陣子查出,有不法仲介業者利用偽造病歷,向雇主收取申請外籍看護費用,而涉嫌違法的雇主名單中,發現藝人李李仁的名字,檢察官偵訊李李仁覺得他有悔意,緩起訴一年,改繳交公益金五萬元作懲罰。

  而李李仁的妻子陶晶瑩出面哽咽的說,老公原本不知道觸法,後來已經坦承有罪,也謝謝檢察官的體諒。六年前陶子跟李李仁結婚時,陶媽媽就站在女兒陶子身邊喜吱吱的穿著粉紫色旗袍很滿意的模樣,這一張則是李李仁媽媽跟陶媽媽在兒女婚宴上開心和綜藝主持人張菲、張小燕合照的照片。

  兩位媽媽當時身體看起來都很硬朗,但現在卻被揭露陶晶瑩老公李李仁,其實在兩年前的一月跟四月透過仲介,分別替兩位老人家偽造病歷和身體功能量表,好申請兩名外籍看護,事情被揭露時,陶子哽咽著出面為自己老公說話,李李仁坦承觸法,檢察官判他緩起訴一年,交公益金5萬元。

  而一向打抱不平的藝人陶子,這次遇到老公觸法,還是希望大家可以給他們夫妻倆一個機會。事實上聘請外籍傭人當看護,在台灣是普遍現象,對於李李仁夫婦的行為,陶晶瑩也希望外界不要過度苛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