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8 12:00

解決藝人逃兵! 曠課5節就退學

連珮貝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明道11年換了五間大學,內政部星期五特地開會,要來解決男藝人逃兵役的問題,其中被點名的「逃兵役」多年的阮經天、賀軍翔還有鄭元暢,學校要求簽下切結書,曠課不得超過五堂,但一學期卻只要修到一學分就可過關。

  藝人賀軍翔悠閒漫步在歐洲南法街道,享受異國氣息,還可以泡在地中海裡,接受陽光洗禮,不過接下來賀軍翔的日子可能輕鬆不起來了,因為28歲的他除了是藝人,另個身份還是學生,就讀醒吾技術學院,六年到現在還沒畢業,是不是為了要逃避當兵?

  現在內政部與學校聯合出招,包括阮經天和鄭元暢都被點名,要他們三個簽下切結書,上面寫明了,根據新訂規定,為維持良好學習品質,學生每學期必須修得「1個學分」以上,否則勒令退學等等,一個學分?有沒有聽錯,該不會之前是連一學分都修不過吧?

  新規定還不只如此,如果接下來鄭元暢還想像現在這樣到大陸出席活動,小心囉!曠課超過五堂,學校就會和你說掰掰,怪不得賀軍翔開學第一天,就乖乖到學校報到,PO在微博上證明自己要開始當好學生,只不過這樣有辦法持續下去嗎?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