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4 12:00

蔡依林出新專輯? 粉絲搞烏龍啦!

楊依嘉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小天后蔡依林,今年愛情事業兩得意,不過,現在傳出她明年要發行的新專輯封面照,已經在網路上流傳曝光,專輯名稱是艷后,甚至有網友說,蔡依林要去埃及學蛇舞,但面對流言,唱片公司表示,現在才開始要收歌,網路上流傳的是烏龍專輯照。

  歌手蔡依林2012的專輯COMINGON!這是最近在網路間流傳的蔡依林2012最新專輯封面照,小天后穿著一襲紫色貼身小洋裝,坐在如夢似幻的薄紗上,還說專輯取名叫做艷后,埃及豔后的「艷后」,之後為了專輯還要到埃及學蛇舞。

  專輯照一曝光,吸引很多網友回應說很期待,但真的明年3月專輯現在就見光死了嗎!這陣子小天后蔡依林不是忙著在大陸開巡迴演唱會,不然就是出瘦身書,還忙著跟男朋友錦榮甜蜜蜜,經紀人陳澤杉就在微博上回應,現在才開始收歌,專輯什麼時候會出都還沒個譜。

  沒想到蔡依林的粉絲等不及,乾脆自己創作,就連唱片公司都要佩服這些粉絲的發想,不過這專輯封面還是被眼尖的網友抓包,因為根本就是凱莉米洛的舊專輯照!還說要去埃及學蛇舞,但巧的是緋聞前男友周杰倫,剛好也唱過一首就叫做蛇舞。

  過去蔡依林通常一年會發一次專輯,最近腳步放慢,讓粉絲等不及,乾脆自己製作偶像烏龍專輯,但真正的小天后專輯,還要請粉絲耐心再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