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6 12:00

"錢不夠用" 台灣最長壽的電影

陳麗如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下面兩部電影,您可能都沒看過!先來看到這可能是目前最長壽的一部電影,片名是「錢不夠用」,在台中一間戲院已經播了兩年五個月,這部片的劇情是關於三個兒子為了誰撫養母親,推來推去,因為讓戲院老闆想到自己的媽媽,他特別買下影片版權,還說只要有人看,他就會一直播放下去。

  電影中的媽媽不想進安養院,兒子內心很掙扎但不得已,媽媽最後還是和其他老人在安養院住了下來,最後媽媽生病住進加護病房,和車禍的孫女住同一家醫院,兩人都要捐血,但血只有一袋。

  新加坡電影「錢不夠用」,刻劃了母親和3個兒子之間的親子關係,因為非常感人,台中一家二輪戲院老闆感同身受,因此他花了10萬買版權,無限期播放,票房意外爆滿,已經整整連續播映了29個月,到現在還沒下檔。

  每天戲院一開門就有民眾買早票進場,其他部二輪片平均都播放一星期就沒票房了,但這部卻播了兩年半,還是每天都有人來看,觀眾至今超過12萬人次,戲院老闆不在乎電影賺不賺錢,他說只希望大家看完,回家後都能更孝順父母,這部片也成了台灣電影院最長壽的一部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