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3 18:58

不只是花瓶! 名模演技另闖一片天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雖然與金鐘獎女主角失之交臂,但隋棠的演技獲得外界一致肯定,從第一部戲演到現在,已經過了整整八年的時間,隋棠從小配角變成女主角,現在朝著大螢幕挑戰,同劇演員蔡淑臻也因為戲劇和廣告表演出色、知名度逐漸攀升,但模特兒轉型的始祖還是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誰說美麗只能當花瓶,三位名模的亮眼表現,就是知性與美兼具的最好證明。

  從平凡家庭主婦變成美麗女強人,演活了謝安真這角色,隋棠熬了整整八年,總算讓大家看到他的轉變,還有些生澀的演技,這是隋棠剛踏入演藝圈的第一部戲,演的不是犀利人妻,而是個性也很犀利的富家千金,從模特兒出道轉型成演員,一個小小配角卻花了她好久時間等待,靠著偶像劇從模特兒順利轉型,隋棠挑戰第一部電影就是超高難度、甚至願意素顏上陣演大體,不甘心只當花瓶,八年的成長大家都看得見。

  不只捧紅人妻,劇裡和謝安真亦敵亦友的蔡淑臻,其實際遇也和隋棠相同,冶艷外型向來給人冷酷印象,讓蔡淑臻的戲路多少有些受限,不過藉著戲劇、廣告等多方面的發展,蔡淑臻除了在模特兒圈之外,其他方面的表現也受到肯定,知名度迅速攀升,能夠有這樣的機會讓模特兒在演藝圈蓬勃發展,其實都是因為她帶起了這股名模風潮,擔任花博形象大使、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就像是這塊土地美的化身,讓人印象深刻,不只在台灣走紅,志玲姊姊現在也走向國際,朝日本演藝圈積極發展。

  秀出一口流利日語,讓在場的觀眾好驚艷,誰說漂亮女人就只有外表,三位名模靠著智慧和努力,從伸展台走向大螢幕,證明亮麗外型不是花瓶印象的包袱,而是與知性同存的美麗武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