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8 19:00

李玟6億豪奢婚 好萊塢巨星觀禮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COCO李玟終於結婚了,昨天晚上在香港舉辦一場世紀婚禮,估計花費六億元,光是李玟身上的禮服和首飾,就超過台幣3100萬。而且,今天晚上還有一場婚宴,到時歐普拉還有珍妮佛羅培茲等巨星都會出席。

  鎂光燈閃不停,新嫁娘COCO李玟終於現身了,一身閃亮魚尾訂製禮服,脖子上的首飾還有耳環,就要台幣3000,讓COCO大放光芒。等到COCO獨秀完畢,老公BRUCE這才出來,甜蜜獻吻,連親兩下。

  輕輕一個動作,兩個人真的好甜蜜,一見鍾情卻等了八年才結婚。婚禮大手筆,光是CARTIER婚戒,真的又大又閃亮,不過婚禮不給媒體拍攝,只好靠賓客拍的照片,讓大家感受這場台幣六億的婚禮。

  穿著VERAWANG百萬婚紗,COCO首先和信仰猶太教的BRUCE舉辦了一場猶太婚禮,伴娘一身紫色禮服,但特別的是,站在BRUCE旁這兩位,就是BRUCE和前妻生的兩個女兒,李媽媽更是一身銀色閃亮長裙,要跟COCO來個大較勁。

  婚宴派對部份,則有葛萊美歌手艾莉西亞凱斯彈琴獻唱,甚至是美國饒舌歌手尼歐也來了。婚宴會連辦兩場,晚間還有珍妮佛羅培茲等好萊塢藝人,六億排場,真是讓人大開眼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