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1 12:00

Selina婚宴 多對情侶冤家碰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不過這場婚宴,真的是眾星雲集,比金鐘獎的陣容還精采,而且有不少舊情人,也在婚宴上碰頭了,像是黃子佼、小S、和曾寶儀三個人,第一次出現在同一場合,還有周杰倫的前緋聞女友,蔡依林和侯佩岑也碰頭了,感覺有點尷尬。

  恭喜恭喜,侯佩岑,妳一臉喜洋洋參加婚禮,但好像忘了一件事喔?勉強點頭說會打招呼,有周杰倫搭肩認可,妳可是正宗前J女郎耶。不過接下來,另外一位前J女郎JOLIN也駕到了。

  不想碰頭的心情,大家感受到了,只是都說了是眾星雲集了,黃子佼到,前女友曾寶儀也來了。接下來小S也帶著老公來,三個人首度出現在同個場合,尷尬嗎?對到眼會打招呼,分明是沒很想見,不過晚宴中黃子佼卻主動來敬酒,雖然小S老公MIKE刻意看邊邊,感覺有點僵,不過演藝圈都把恩怨拋一邊盛裝出席,這個夜晚,沒有什麼比對SELINA獻上祝福還要重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