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3 18:58

寫給Selina...任爸發表新書直掉淚

楊依嘉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華視新聞三天前,在藝人SELINA結婚當天,獨家報導SELINA父親任爸給SELINA的結婚禮物,就是一本任爸寫的書,今天這本書正式發表,任爸和任媽想到過去撫養SELINA的點點滴滴,忍不住哭了出來。

  唸著給阿中的信,任爸忍著激動情緒、慢慢唸著,任爸唸,請你體諒我身為一個父親,除了滿滿的祝福之外,心中還有多麼複雜的情緒,是啊,意外燒傷事件都還沒有痊癒的SELINA,接下來交給阿中照顧了,SELINA爸媽雖然口中說著喜樂,但是眼神卻流露出擔心跟不捨,媽媽唸,外界看SELINA一家人總是覺得幸福洋溢,就算遇到挫折,一家人感情反而更好,任爸他寫了一本書要告訴大家,其實家家都有本難唸的經,大家以為任爸個性很好,其實SELINA國高中時期印象中的任爸,脾氣一點也不好。

  女兒SELINA離開任爸一天,任爸心中的思念又多加一點,心中想說的說不出口的,任爸決定寫成書,版稅再全數捐給陽光基金會,SELINA雖然嫁人了,但復健還有漫漫長路要走下去,小倆口度蜜月的計畫也沒有了,任爸任媽只希望可以親眼看著女兒快快樂的活著、恢復健康,在舞台上唱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