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2 12:00

藍正龍挑戰演技 新戲扮化妝師

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演員藍正龍光是今年就推出三部電影,還當了電影監製,現在又自我挑戰,在最新偶像劇中「粉愛粉愛你」演出化妝師。不過來看到藍正龍出道11年,從拍廣告起家,也在華視演過多部偶像劇,就帶你來看,藍正龍青澀的模樣。

  留著帥氣的鬍子,藍正龍打扮的很時髦,為了一月推出的偶像劇,「粉愛粉愛你」搶先和媒體見面,藍正龍這次要拿起化妝刷具,扮起化妝師。為了新戲,還要特別學化妝,演起什麼角色,感覺都得心應手,不過還記得嗎,藍正龍11年前其實是拍廣告出道。帥氣的模樣,讓他踏入戲劇圈,不過一開始演戲真的演得很生澀,在麻辣鮮師演個小角色,還唱了台語歌,甚至還演了華視超夯的偶像劇,流星花園。

  演戲感覺起來總是酷酷的,也讓藍正龍戲路老是被受限,熬了11年,藍正龍終於放開了,從老是混夜市的台客,一直到玩電音八家將,到現在還要演出懂女人心的化妝師,藍正龍挑戰自己,也帶給觀眾更不一樣的感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