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3 12:00

選情緊繃! 海外藝人紛紛回台

何佩蓁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除了台商之外,海外藝人也紛紛回國投票,像是嫁到香港的影后林青霞,還有方芳芳都趕回台灣,還有金馬的最佳男配角、張世,以及劉德凱都會回來投下神聖的一票。

  大明星來了,閃光燈閃個不停,四年前從香港飛回台灣投票的影后林青霞,今年同樣不會缺席,同樣嫁到香港的好友、最知性的主持人方芳芳,過去只有金曲獎這種大場子才請得到她,為了投下總統票,同樣也不會放棄手中的一票。

  美加地區也是總動員,旅美多年的知性歌手王芷蕾,27年前以這首台北的天空紅遍全球華人圈,選情緊繃,同樣旅美的蘋果花歌后楊燕、小調歌后張俐敏,長年在對岸發展、瓊瑤最愛的第一男主角劉德凱,以及在北京投資房地產十多年、有上億身家的金馬男配角張世通通回來了。

  每次都動員催票的主持人徐乃麟,還把加拿大的親友的選票通通催回來,到底有多緊張,演藝圈大姊大白冰冰都催到燒聲,選戰告急藍綠對決,也讓影迷粉絲有機會能夠看到這些難得回台灣的大明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