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9 16:00

粉愛粉愛你 藍正龍演活彩妝師

粉愛粉愛你 藍正龍演活彩妝師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即將於華視上映的週日偶像劇「粉愛粉愛你」,最近為農曆新年,全劇組努力搶拍中,也因應劇情需求,劇中六位重要女主角,只要特定場合,必定著特別彩妝上場,像是男主角藍正龍就常以煙燻妝出場,只是不怕視覺系重妝感的他,唯獨最怕就是時下超流行的「豐唇唇蜜」,原因是:「之前化妝師幫我試過,一塗完整個嘴唇發熱發脹,感覺很令人驚嚇。」

  最近因遇上過年年假,「粉愛」全劇組積極趕拍,談到這段時間常為戲上妝,藍正龍坦言十分自在,「幾年前為彩妝品牌出席活動,就曾化過煙燻粧,再加上拍『電咤吒』時,整個臉常是國劇粧,所以這次拍戲上粧,還蠻習慣。」

  雖然號稱上粧習慣,但細膩的他,也曾在化妝師的薰陶下,嚐試為工作人員上妝,經紀人比利就透露藍正龍擅長眼妝及修容,外表粗礦冷酷的他,居然還會像女人般,用指腹幫對方上眼影,至於效果如何?讓他實驗過的工作人員都直說:「力道、妝感都不比女性化妝師差」。

  雖然因戲上妝成癮,最愛假扮化妝師幫人上妝,對於等待女生化妝這事,經紀人比利也讚他,「他一直是個有耐性的人,就算女朋友化妝要二三小時,他都會在一旁安靜等待或是找點事做,看書和朋友聊天,沒見過他為此抱怨,更別說發脾氣。」

  而此次在戲中,與藍正龍對手戲甚多的女主角李佳穎,進入拍攝一個月多時間,她笑稱自己是「超ㄍ一ㄣ王」,與藍剛交手時,幾乎每場回家都肩頸僵硬,直到某天終於開竅,「本來跟藍正龍對手戲都會緊張個半死,每天都有種快休克的感覺,後來有天在旁邊看他演戲,發現他居然能夠這麼隨性演出,卻又專業,我才悟得原來拍戲是可以這麼自然隨性,而非使勁全身力氣卻只能表現出幾分,所以我現在逢人就說,這部戲最要感謝,藍正龍讓我終於鬆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