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9 18:58

新戲突破形象 李佳穎扮成胖妞

莊雨潔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為了追求戲劇張力,很多演員都會挑戰自我,像是外型小巧可愛的李佳穎,在新戲「粉愛粉愛你」,不惜裝扮成俗俗的胖妞,第一次演戲的周湯豪,獻出了銀幕初吻,藍正龍還開金嗓唱起片中插曲,讓這部優質偶像劇,未演先轟動。

  這戴著眼鏡、臉好有福氣的小胖妞是誰呀,她是李佳穎,為了新戲很愛很愛你,不惜伴醜演落難千金,另外一個為戲挑戰自我的還有他,大帥哥藍正龍,演技早就被受肯定,但是在新戲當中拿起吉他唱當樂團主唱,歌喉到底如何咧?原來帥哥還是很矜持,不輕易鬆口,要聽,只能邊看戲邊聽啦。

  演員當中還有他,第一次演戲的周湯豪,可是獻出了銀幕初吻,偶像劇粉愛粉愛你,以彩裝為主題,加上曲折離奇的劇情,又找來了超人氣偶像演員,藍正龍李佳穎周湯豪,還有音樂小公主林逸欣,以及毛弟跟模特兒出身的白梓軒,演員們精湛的演出,加上超吸引人的劇情,讓這部偶像劇,未演先轟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