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0 16:00

粉愛見面會 藍正龍演技大突破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繼「真心請按兩次鈴」播出深受觀眾好評後,夢田文創再度與華視合作文創偶像劇「粉愛粉愛你」,此部偶像劇打破傳統戀愛思維,將「化妝」帶入劇情,不僅為台灣戲劇打開新的戲路,更開闢觀眾的新視野。此次劇中男主角也延攬四位美型男,藍正龍、周湯豪、白梓軒與毛弟搭配演出,組成彩妝界型男團J4,媲美檯面上的偶像團體。昨日(11/21)舉辦媒體見面會,四人以戲中造型出席,四人拿起刷具手勢毫不含糊。為此劇組還請小凱老師為演員們上了多堂彩妝課,即便第一次扮彩妝師,藍正龍堅持維持man樣,「愛美很重要,但畢竟我還是個男人,不可能演的太娘。」

  

  夢田文創與華視再度合作的偶像劇「粉愛粉愛你」,是台灣第一部以彩妝為主題的戲劇,劇情主要敘述兩大化妝品牌分別隸屬於男主角藍正龍與女主角的家族企業,成為死對頭的兩家化妝品牌公司。談到頭一回扮彩妝師,藍正龍坦言「蠻有趣的」,他透露出道至今,雖然沒動手化過妝,但因工作需求,耳濡目染下,也懂些化妝技巧,像是步驟、技巧,對他而言,都不算太難。

  

  不過獻出處女作品的NICK周湯豪,第一次拍戲就引起媒體高度觀切,他坦言媽媽比莉在他初接此劇時,就曾耳提面命要他「把台詞背熟」,為此他一拿到劇本,就躲在房裏猛背,就怕忘詞影響演出品質。初次接觸彩妝題材的他,也曾在出道前被經紀公司要求上彩妝課,拿自己臉當示範塗塗抹抹。戲裏他與藍正龍飾演同父異母的兄弟,叛逆性格讓家中長輩十分頭疼。戲外他也一臉酷樣,讓出道就以酷臉示人的前輩藍正龍讚不絕口,直說「我覺得有個性的人才能在這行走的長久」,十分挺戲裏的弟弟。

  

  此外戲裏另外兩位帥哥白梓軒與毛弟,前者被視為師奶殺手,電影演員出身的白梓軒,個性活潑大方,對於扮彩妝師一點也不介意被說娘,還說「我覺得男生也愛美,能夠趁機學會化粧技巧,受益良多」。四位中年紀最小的毛弟聽完哥哥們的化妝心得,他自爆剛出道常因為自己上粧,被埋怨「粉味太重」他也忍不住抱怨「因為我覺得粉底顏色都好像,常隨便抓一瓶就上妝,才會常被虧太『娘』,還好現在經過專業訓練,已經逃脫粉味了。」

  這次演出藍正龍除了擔任男主角,還負責劇中歌曲的演唱,對此他謙虛自己的歌喉,「畢竟不是職業歌手」為了消除緊張,他在配唱前除了心理建設,不斷催眠自己是在KTV唱歌,還小酌一些,希望更進入狀況,至於會不會日後朝歌手方向前進,他眉頭一皺直說:「算了吧,我不是當歌手的料」逗趣回應惹得媒體哈哈大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