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1 12:00

為電影量身打造! 麵包屋暴紅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又有一部新國片,愛的麵包魂即將上映,由陳漢典跟陳妍希領銜主演,劇中的主要場景,位於高雄旗山的源晨西點麵包店,這個麵包店是臨時搭建的,不過跟真的房子沒兩樣,但是地主擔心,房子如果毀損,會傷到別人,因此決定在二月底拆除,讓民眾好不捨。

  國片新作「愛的麵包魂」,片中這一間「源晨西點麵包」,其實是臨時搭建拍攝用的,就位在高雄旗山兩層樓的老建築,褪色的黃色門框,沒上漆的水泥牆水泥柱,一旁還有個老式的木板梯子,還做出了木片加蓋的二樓,連鐵門都很傳統,打開門走進裡頭,現在已經是空蕩蕩的,他就是打造這間場景的設計師。

  儘管內部場景幾乎都拆了,鍾大哥用原比例的模型還原電影場景,配合劇中年代呈現出40年前的老房子,60幾坪的空間不大,但卻花了一番心力,然而用心打造的場景,因為地主擔心臨時搭建的房子難保存,毀損的話會傷到人,所以決定二月底要把它給拆了,讓不少人好捨不得,趕緊跑來拍照留念,也都好希望這個地方能保留下來,讓更多的人走進場景了解電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