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1 12:00

不老女星王祖賢 45歲生日曝光!

何佩蓁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昔日的玉女紅星王祖賢,她退出影壇十多年,也很少露面,不過昨天是她45歲的生日,有網友PO出王祖賢在去年底拍攝的照片,還是一樣長頭髮,但保養的非常好,看起來很年齡,身材也沒有發福,真的是不老女神。

  王祖賢45歲了,你相信嗎?看看這張照片,長髮、素顏、小露香肩加上臉上的好氣色,皮膚白皙美麗依舊,臉上絲毫看不見歲月的痕跡,簡直美呆了,這張不老女神的近照,讓許多網友都相當驚嘆,真是太美了。

  十年前拍的MV,飄逸脫俗,倩女幽魂,美麗的女鬼聶小倩,讓多少男人每天做夢夢到她,但息影後她旅居加拿大潛心學佛,讓好多粉絲心碎。消失螢光幕的期間,雖然一度在台北被拍到爆肥凸肚的照片,但王祖賢的經紀人澄清,她是為了新戲的角色故意增胖,後來新戲沒拍成,王祖賢淡出影壇。

  三年前在加拿大逛街被粉絲拍下身影,很明顯已經瘦回來了,細長的瓜子臉,皮膚白皙、狀況超好,但王祖賢45歲這張不老女神照,卻秒殺了一堆和她同年齡的港台女星。港姊出身的張曼玉46歲,和法國導演老公離婚後,瘦不到40公斤,成了紙片人,而且長期抽煙,皮膚變差,脖子鬆垮,港姊變阿姊。

  而這位大嫂,你看得出來是誰嗎?竟然是46歲的劉嘉玲,平常都是美美的穿著性感,沒想到素顏慢跑被拍到,腫腫的眼睛和雙下巴,肚子圓圓還是個小腹婆,歲月的痕跡,照片非常嚇人。

  而46歲的楊林,剛出道時清純學生味,後來發行寫真集性感又火辣,沒想到近日逛街被拍到,不但身材走樣發福,難掩風霜的法令紋,下巴也扺不過地心引力,跟著下垂。再把同梯女藝人的照片,和小倩王祖賢的近照比一比,只能說,女藝人抗老真辛苦,但老天也實在太不公平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