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8 18:58

酒後毆人當笑話 Makiyo自認暴力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MAKIYO和日籍友人會鬧出酒後打人事件,其實有跡可循,一點都不意外。前年MAKIYO就在節目上自爆,喝醉打過計程車司機的頭,MAKIYO母親甚至還坐在旁邊跟著笑,其中這起事件中的丫子,去年節目上,也曾經模仿過MAKIYO可能會因為喝醉坐牢,現在看起來,當時的話似乎就像是預言一樣。

去年7月,藝人丫子上節目穿了囚衣模仿起MAKIYO,穿上囚衣模仿喝醉打人,對照毆打司機遭到傳喚,簡直就像是做了預言。因為MAKIYO喝醉了,打司機不是第一次。打頭還沒付錢,同樣的故事一講再講,有一次旁邊甚至還坐了MAKIYO媽媽,也沒覺得不妥。

母女把暴力事件拿到節目上成了玩笑話,MAKIYO喝醉的暴力事件,就連好友藍正龍都遭殃,一次又一次酒後鬧事,就連主持人曾國城都看不下去苦口婆心的相勸,但當時點頭說懂,似乎一點都沒留在MAKIYO心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