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8 18:58

Ma媽代女道歉 求社會再給機會

劉奕君 葉子杰 謝安安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MAKIYO犯下大錯後,在家裡閉門思過,今天媒體到她家守候,終於等到MA媽媽現身,她早上才去做化療,立刻端出一大鍋的薑湯請記者喝,她也說,真的很對不起林姓司機和社會大眾,不過,她也說不敢再逼MAKIYO,怕她會想不開,只希望大家能夠原諒她的女兒,再給她一次機會。

  穿上羽絨外套,MAKIYO的媽媽頂著寒風,在家門口接受媒體訪問,還端出一大鍋的薑湯請大家喝,但開口閉口都在幫女兒求情。MA媽媽罹患大腸癌第四期,早上才剛剛做完化療,明明應該好好休息,但女兒犯下大錯,她也得跟著一起道歉,還說很擔心MAKIYO會想不開,覺得自己沒有把女兒教好,這是一個母親的心聲。

  不過也因此MAKIYO被網友罵得更兇,很多人留言說,自己犯錯還要讓罹患癌症的媽媽出來,真的很不孝,還說MA媽媽是無辜的,生出這種女兒不是她的錯。但其實,MA媽媽曾經在電視上分享這段打人經驗,如果打專櫃小姐確有其事,那真的是個不良示範。但現在這個癌末的母親,只希望社會大眾能再給MAKIYO一次機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