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9 18:58

不再挺丫子! 吳宗憲:說謊就解約

季芸 王永秦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MAKIYO打人事件,同行女藝人丫子的老闆吳宗憲,今天面對媒體一改先前還願意袒護的態度,吳宗憲說,只要發現丫子說謊就立刻解約,而陶晶瑩被問到對這起事件的看法時,也難掩怒火,嘆氣的說法網恢恢,疏而不漏,也勸告MAKIYO、丫子和湘瑩,誠實才是上策。

  去年7月,藝人丫子上節目穿囚衣模仿MAKIYO,和主持人吳宗憲一搭一唱,身為丫子經紀公司老闆,吳宗憲面對媒體話說的清楚明白,只要說謊就一定解約。吳宗憲一回國就立刻和丫子聯絡,連和丫子的媽媽都已經做好了溝通,吳宗憲也認為會走到這一步,都怪丫子自己沒有在第一時間就誠實的面對大眾說清楚。

  曾經在節目上公開表示疼愛,這回就連老闆吳宗憲對旗下藝人丫子都不再心軟,主持人陶晶瑩更是對MAKIYO和丫子、湘瑩開口說重話。皺著眉頭表情嚴肅,明顯能夠感覺得出來,陶晶瑩心裡的憤怒和失望。

  隨著影帶曝光,事實真相一件一件被拆穿,現在三位女藝人不只得遭受演藝圈批判,恐怕也難逃良心的譴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