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9 18:58

"毆人"曝光! 檢再傳Makiyo等4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到底誰打人,怎麼動手打?最新影帶曝光之後,檢察官再次約談MAKIYO和丫子、湘瑩還有友寄隆輝進一步訊問。涉案的藝人還有友寄隆輝要不要認罪,MAKIYO謊言不斷被戳破,這次出庭,她低著頭一句話都不說。檢察官表示,隨著關鍵證據曝光,最快在一個禮拜之內就會偵結起訴。

  再次被約談,MAKIYO一行人是坐警察的偵防車來的,檢察官這回要問他們認不認罪。三個女生把手拉在一起往前衝,所有問題通通不回答。走在最前面的湘瑩戴著口罩,但看得到她雙眼又紅又腫。而MAKIYO的神情明顯憔悴,頭髮不像平常那麼整齊,臉上也沒有化妝;被戳破謊言,她低著頭,不再說話也不再道歉。

  一陣混亂,MAKIYO突然雙腿一軟,急著跑,卻被攝影機撞頭;站在樓梯口的湘瑩被嚇到,一直揮手,要她快點上來。除了當天在場的三個女藝人,友寄隆輝也再次被傳喚。檢察官再次傳喚,就是要釐清丫子和湘瑩如果涉嫌叫囂,有可能被列為傷害罪共犯,轉為被告。

  接下來就等林姓司機意識更清楚,可以製作筆錄之後,最快一個禮拜偵結起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