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4 18:58

演唱會沒法實現 鳳迷捨不得退票

張鎮麟 陳岳威 報導  / 台北市

  鳳飛飛去年的台語演唱會原本延期到今年,鳳迷們都在等著心中的巨星在台上唱著歌。不過現在演唱會也沒有辦法完成,許多鳳迷卻都還留著票,留作最後的紀念。而華視新聞也找到了33年前,鳳飛飛主持的《一道彩虹》節目,當時觀眾入場的參觀券,有鳳迷就說有開始就有結束,鳳飛飛永遠活在他們心中。

  

  一張票,時間是2011年7月30號。鳳迷絕對會永遠記住這一天,因為這是鳳飛飛沒有開成的台語演唱會日期,票根沒撕也捨不得退,每場活動必到的鳳迷黃小姐,還拿出了北中南各地演唱會的票根,講到心中的飛飛姐有說不完的故事。

  一張張合照,從3歲開始就跟著媽媽參加演唱會,黃小姐相機裡有著鳳飛飛演唱會從沒有在鏡頭曝光過的畫面。如此珍貴的畫面成為唯一的追憶,華視新聞也找到了,在33年前民國68年鳳飛飛所主持的《一道彩虹》節目參觀券,這幾乎就是跟鳳飛飛相關的第一張票,一張非賣品到最後一張票,鳳飛飛其實永遠都在鳳迷心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