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5 12:00

護兒心切! 鳳飛飛不願獨子曝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我們看到鳳飛飛的死訊,讓很多歌迷無法接受,其實她行事非常低調,對家人也相當保護,尤其是兒子趙彣霖,之前兒子來台灣,看媽媽的演唱會,鳳飛飛刻意把兒子,藏在觀眾席,一散場,就立刻被保鑣帶走,連後台都不准兒子去,就是不想讓兒子曝光。

  這是2009年底來台灣的最後一場演唱會,台下舉著牌子的粉絲群,鳳飛飛的兒子趙彣霖就藏身其中,一直到鳳飛飛唱完了才由保鑣帶走,沒有進到後台去跟媽媽打招呼,鳳飛飛對兒子很保護,螢光幕前只准讓他現聲。

  鳳飛飛是個很保護兒子的慈母,更是個管教嚴格的嚴母。鳳飛飛曾說自己是打的教育,從第一排打到最後一排,儘管家境富裕,鳳飛飛也要求兒子節儉,並且以身作則。留學英國的趙彣霖愛喝可樂,鳳飛飛覺得在英國買太貴,每次都是把行李箱塞滿可樂和衛生紙,大老遠從香港提過去,不過現在的趙彣霖已經23歲,180公分高的魁梧體型,很有籃球員的架勢,還在英國學醫,對媽媽來說長得再高再壯,永遠都是長不大的心肝寶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