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0 12:00

蓁的粉愛美! 時髦美妝撇步大公開

連珮貝 王嘉鴻 報導  / 台北市

  偶像劇粉愛粉愛你受到影迷熱烈支持,也讓彩妝話題發燒,華視新聞更從今天起,推出蓁の粉愛美單元,想要輕鬆畫出最時尚、最流行的美妝,知名彩妝師教您小撇步,時間交給主播何佩蓁。

  愛美可是人的天性,但愛美的同時也別忘了要注重清潔保養。很多女生會問,只擦了隔離霜沒有化妝,就不必卸妝嗎。這個觀念可是大錯特錯,因為就算沒化妝,隔離霜或髒空氣,如果不好好清潔卸妝就會阻塞毛孔甚至造成粉刺。

  蓁の粉愛美,來聽聽小凱老師怎麼說。如果女生像我這樣化妝出門回到家一定會想快點卸妝,但如果今天你沒化妝出門,回家還會卸妝嗎。不會不會不會,真的女孩們女士們,這樣的觀念真是大錯特錯。我們實際上街頭做小調查,發現大家都有這樣的迷思。

  但實際上只要你擦了它,不論是什麼成份的隔離霜,出門了就得乖乖卸妝。以畫圈的方式按摩臉部肌膚,尤其是T字和鼻翼等容易出油的地方,就可以把油脂髒汙全部清理乾淨。下次就算素顏出門可別小看空氣中看不到的髒東西,做好皮膚清潔女人可不能偷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