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3 23:00

週末電影院 華視威秀搶先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這幾年,特務電影非常火紅,而最近新上檔的一部電影,特務愛很大,描述兩位中情局的好夥伴,卻愛上了同一個女孩的故事,而另一部電影,心靈鑰匙,則是以911事件為背景,描述一位少年,在失去至親之後,如何找回愛的力量。

11歲的奧斯卡史埃爾,是個絕頂聰明的小孩,喜歡發明,嚮往法國愛好和平,而他父親卻不幸死於911事件,父親過世後,奧斯卡發現一支屬於父親的神秘鑰匙,引領他開啟一場非凡的旅程。他邂逅了各式各樣的人們,奧斯卡的旅程在起點結束時,他發現了,愛就是完全的治癒能量。

  兩位美國中情局的頂尖探員,各自身懷絕技,還是生死與共的最佳拍檔,他們在交友網站的安排下,找到自己喜愛的對象,展開戀情,不過兩人的對象卻是同一位。兩人決定不告訴蘿拉他們的夥伴關係,最好的方法就是,秉持中古世紀的騎士精神,展開決鬥,夾在中間的羅拉,最後會選誰,就請拭目以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