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7 18:58

奧斯卡紅毯 雪紡紗.魚尾裙領風騷

張樂 報導

  奧斯卡星光大道,洋溢著春天的氣息。女星們在這兒拼身材、更拼審美觀。大家特別偏好雪紡紗和魚尾般剪裁的晚禮服,強調腰線、臀線設計,柔和的色彩更把女星襯托的像美國永遠的第一夫人賈桂琳甘迺迪,或是摩納哥王妃葛莉絲凱莉一般,影迷心中的女神。

  星光大道上,影星忙著搶鏡頭。安潔莉娜裘莉PESO一擺,還刻意拉了一下裙擺,露出美腿,在黑色禮服襯托下,大家的焦點全集中在她的美腿上。她和小布被票選為今年奧斯卡最HOTTEST的銀色夫妻。

葛倫克蘿絲一身墨綠色禮服,驃悍的模樣不輸裘莉,細看她的禮服,剪裁相當細緻,雪紡紗的魚尾設計裡有相當多的巧思。珍妮佛羅培茲一身銀白色條紋鏤空的禮服,從上貼到下,好身材藏不住,被封為最性感的服裝,重振她俏臀珍的名號。梅莉史翠普則把自己包成了大金人,金光閃閃,讓人心神為之一震。聽清楚了,以上這些美女的裝扮被時尚雜誌STYLIST列為穿著最差的女星,不過審美觀本來就見人見智。

HAPERBAZAAR雜誌則認為裘莉穿的很正,魯妮瑪拉的白很純淨,蜜雪兒威廉斯的橘很嬌嫩。同樣是金色系列,喬治庫隆尼的女友史黛西克布勒的金,就充滿了質感,潔西卡卻斯登的黑底金色刺繡,則展現了說不出的尊貴的神祕感。新生代女星茱蒂葛瑞兒來勢洶洶,一身黑銀色晚禮服極簡風,卻襯托出她的身材,絲毫不輸俏臀珍。

而角逐女配角的奧塔維亞史賓賽,選擇水鑽點綴的純白禮服,更添她的親和力。風尚雜誌總編魯賓斯坦表示,奧塔維亞史賓賽穿著非常有個人風格,非常細緻又有高雅非常適合晚宴。潘尼洛普克魯絲藍灰色露肩的雪紡紗,有如美國前第一夫人賈桂林甘迺迪再現,葛妮絲派特羅斜肩長罩衫的晚禮服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頗有摩納哥王妃葛莉絲凱莉的味道。值得一提的是她右手腕上的鑽石手鐲叫冰晶,食指和中指上的兩枚戒指叫貴芙蓉,手鐲和戒指都是台灣設計師胡茵菲設計的。她的作品去年獲得女星希拉蕊史旺的青睞,如今又獲得葛妮絲派特羅的賞識,顯示台灣設計師的審美觀已獲得好萊塢的肯定。

美的讓人下巴快掉下來的還有她,電影惡靈古堡的女主角蜜拉喬娃維奇,白底水鑽的艾莉薩博設計讓她散發逼人的魅力。而珊卓布拉克一身黑白配,堪稱最佳註腳,原來不露也能如此性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