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4 18:58

與小模上旅館! 黃品源好形象破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踏入演藝圈二十多年的藝人黃品源,始終維持好男人形象;上週末他卻被平面媒體拍到和十九歲小模約會,並入住汽車旅館。黃品源和老婆結婚十六年來,一直是展現十分恩愛的模樣;消息曝光,也讓外界質疑黃品源完美好老公形象是不是破功了。

  到底是誰讓誰難過?恐怕黃品源的老婆最難過。因為上週末,黃品源被拍到坐著小黃,進了MOTEL;但是車上坐著不是老婆,卻是他帶著十九歲、名叫小慧的小模。他們一碰頭就飛奔到汽車旅館去。

  怎麼了,大家不是都說他是個好男人嗎?但黃品源對外都說,他是個好叔叔,因為小慧是他姪女。小慧想進演藝圈看一看,叔叔只是帶個路,因為這條路叔叔走了二十四年了。一開始憨憨,一開口俗俗;但是一唱歌,征服許多人的心,也征服了老婆蜜兒的心。

  十六年前,蜜兒為了愛情,離開偶像團體APPLE PIE,專心當黃太太。她可以餵黃品源吃燕窩,自己吃冰箱裡好幾天的剩菜。難道不再是老公的菜?同樣是APPLE PIE團員,也是好姐妹的張淳淳不敢相信。

  三小男人,現在是不是有小三的男人?會愛上跟十五歲兒子差不多大的女生嗎?老婆可能在等一個答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