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4 18:58

感受湘瑩誠意! 被毆司機接受道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MAKIYO和友寄隆輝毆打計程車司機事件,至今過了1個多月,受傷的林姓司機一直婉拒所有人的探望,但卻破例第一次答應和湘瑩見面,因為林姓司機說湘瑩這一個月來,天天傳簡訊、打電話關心,兩人在律師事務所碰面,林姓司機表示願意幫湘瑩求情,也願意跟MAKIYO開調解庭,試著和解。

  帶著鴨舌帽和口罩的林姓司機,出院後首次露面,脖子上還套著護頸,體力雖然恢復許多,但因為肋骨受傷,他講話還是非常吃力,出院後首度露面,就是因為要來見湘瑩一面。

  一口開就釋出善意,這讓湘瑩立刻紅了眼眶,陪在一旁的妹妹也跟著哭了。湘瑩拼命鞠躬道歉,踹人事件過了一個多月,林姓司機首度答應見面,就是因為湘瑩天天傳簡訊、打電話關心病情,充分展現誠意。

  雙方見面十五分鐘,達成共識,委任律師聲明寫著事發後湘瑩表現的態度和善意,讓林姓司機感動,道歉也已經接受。至於MAKIYO的部分,林姓司機已經透過律師向法院提出調解的申請,願意進一步談和解問題,但對友寄隆輝是不是要和解,到現在為止還是隻字未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