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4 00:00

瑪莉蓮曼森震撼抵台 粉絲追星

宋燕旻 張肇元 楊諮宜 報導  / 桃園市

  美國工業搖滾龍頭「瑪莉蓮曼森」樂團,15號將在台灣開唱,晚間抵達台灣引爆粉絲追星熱潮。不過,一向以驚世駭俗的風格著稱的瑪莉蓮曼森,來台似乎很開心,還頻頻對鏡頭比出勝利姿勢。

  一身酷酷黑衣,戴著墨鏡這位,就是美國樂團瑪莉蓮曼森主唱,亞洲巡迴演唱最後一站,就選在台灣。對著鏡頭比YA,第一次來到台灣,心情似乎很好,雖然素顏打扮,有點難認,不過聽到他的歌,一定會喚醒沉睡的搖滾靈魂。

  1990年代,在美國以驚世駭俗的曲風走紅,這首The Beautiful People,更是樂團經典,曲風震撼,MV前衛。有多紅,聽聽接機歌迷尖叫就知道。歌迷擠翻天,也讓瑪莉蓮曼森感受到台灣的熱情。

  樂團中,除了主唱,更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還有吉他手TWIGGY。曾經多次離團,讓歌迷很難過,但為了亞洲巡演,又回來了。每首歌都是經典,就等演唱會,帶給歌迷驚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