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3 00:00

【後宮甄嬛傳】避走唯美路線 孫儷巧扮「甄嬛」與「大叔」談戀愛

【後宮甄嬛傳】避走唯美路線 孫儷巧扮「甄嬛」與「大叔」談戀愛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視於20日推出八點古裝宮廷大戲【後宮甄嬛傳】,改編自同名網路暢銷小說的【後宮甄嬛傳】,去年於大陸地方台播出時,收視曾創下第一的好成績,台灣觀眾引頸期盼許久,終於在20日晚間八點於華視隆重登場。

  華視【後宮甄嬛傳】搶搭後宮爭鬥戲的風潮,卻一反後宮戲浪漫唯美偶像劇路數,【後宮甄嬛傳】導演鄭曉龍狠批當今後宮戲太弱智,要觀眾們回歸現實,選了「大叔」陳建斌飾演雍正,雖讓萬千少女破滅,卻也更符合雍正登基時已四十五歲的史實。

  劇中飾演「甄嬛」的孫儷與飾演皇后的蔡少芬,兩人不約而同在拍攝中懷孕,產後迅速恢復身材的兩人原有意來台宣傳,卻因申請不及而無奈作罷。孫儷因飾演「甄嬛」在大陸人氣高漲,【後宮甄嬛傳】也因而成為孫儷最具代表作品,劇中角色雖只從17歲到27歲,但在心境上的轉變,卻也讓孫儷直言這是她演過最吃力、難度最大的角色,從入宮開始的清純無害的少女,到心機算盡善於謀權的深宮婦人,孫儷成功地詮釋「甄嬛」這個角色,演技上的成長與爆發力令人折服。

  而台灣觀眾較熟悉的劉雪華與李天柱在【後宮甄嬛傳】分別飾演城府極深的太后與太監蘇培盛,兩人在劇中皆有亮眼表現,並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後宮甄嬛傳】已於20日星期二晚間八點於華視隆重登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