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4 12:00

工作壓力大? 演員洪瑞襄燒炭身亡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來關心這起不幸的消息。這位本土劇演員,42歲的洪瑞襄,昨晚在新北市林口被人發現,在車內燒炭自盡,雖然消防隊在第一時間前往搶救,不過被救出時,她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初步了解,可能是工作壓力太大才會輕生。

  新北市林口大馬路上有人報警,銀色轎車裡有人陳屍車裡,消防人員趕到後,才發現是女演員洪瑞襄在車裡燒炭輕生,趕來的家人面無表情。驚訝到說不出話。演員洪瑞襄演出舞台劇受到矚目後,受邀加入鄉土劇,六年前還在華視演出八點檔舊情綿綿,和沈世朋搭檔配對,在當時收視率創新高還加拍40集,精湛的演技還讓她去年金鐘獎,入圍迷你劇最佳女主角。

 

  人生四十才開始,才42歲的洪瑞襄卻選擇離開,好友吳朋奉得知消息在臉書上說,我們不是十多天前,妳才用很熱情的眼神說,我們沒合作過舞台劇,來合作一次一定很有意思嗎,怎麼突然走了呢,也說她雖然很安靜但不像是悲觀的人,但也有人爆料,是洪瑞襄的男友說了非常重又激烈帶威脅的話,刺激她走上絕路,也讓喜愛她的粉絲遺憾又心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