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員洪瑞襄 車內燒炭身亡

女演員洪瑞襄 車內燒炭身亡 | 華視新聞

連珮貝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讓人遺憾的消息,曾演出華視連續劇舊情綿綿的42歲女演員洪瑞襄,昨晚(23日)在林口被人發現在車內燒輕生,消防人員第一時間打破車窗搶救,但已經來不及,初步了解她可能是因為工作壓力太大,才會輕生。

  新北市林口大馬路上,封鎖線內的銀色轎車,演員洪瑞襄就是在這燒炭輕生,趕來的家人面無表情,驚訝到說不出話。演員洪瑞襄有台灣黑木瞳和台灣奧黛莉赫本稱號,不只歌藝好,演出舞台劇受到矚目後,受邀加入鄉土劇。

  六年前還在華視演出八點檔「舊情綿綿」,和沈世朋搭檔配對,在當時收視率創新高還加拍40集,洪瑞襄演什麼像什麼,精湛的演技還讓她去年入圍金鐘獎,迷你劇最佳女主角,人生四十才開始,才42歲的洪瑞襄卻選擇離開。

  好友吳朋奉得知消息在臉書上說,我們不是十多天前,才用很熱情的眼神說,我們沒合作過舞台劇,來合作一次一定很有意思嗎,怎麼突然走了呢。也說她雖然很安靜,但不像是悲觀的人,但也有人爆料,是洪瑞襄的男友說了非常重又激烈帶威脅的話,刺激她走上絕路,也讓喜愛她的粉絲遺憾又心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