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3 00:00

藍正龍片場健身 肩扛李佳穎被虧不夠力

藍正龍片場健身 肩扛李佳穎被虧不夠力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視和夢田文創合作的偶像劇「粉愛粉愛你」劇情進入高潮,上周常宇傑(藍正龍飾)和夏樂蒂(李佳穎飾)為躲避粉絲的追逐,一路奔跑進小巷。藍正龍在「粉愛」中堪稱體力大考驗,先前不但被狗追,跟李佳穎和林逸欣對戲時,動不動就被導演要求「跑、跑、跑」,他自嘲:「幸好我平常有在片場練身體,不然誰受得了啊。」

  藍正龍平日愛健身,拍戲空檔同樣動不停,不但吊掛在二樓高牆上當作練單槓,還常在片場上演飛簷走壁的戲碼,經紀人透露,「他因跑健身房練出線條,現在一天不運動就不舒服」。他自己則苦笑:「不練一下怕肌肉鬆掉啊,這樣之前就做白工了。」本周他和董至成、綠茶還將有一場泡湯戲,工作人員私下透露,拍攝前藍正龍還得先偷練身體,才肯下水。不過他的好身材可不隨便露,暫時沒打算拍寫真集。

  搞笑的是,他原先在片場把李佳穎當健身道具,但他嫌她體重輕不夠勁,做伏地挺身時,竟要白梓軒也坐上身,成了另類的「重量訓練」。但白梓軒一坐上去,藍正龍瞬間手爆青筋,面露難色,被工作人員虧腰力不夠,他卻不服輸說:「我這樣揹著他們,至少還可以做20下伏地挺身。」

  另一頭,李佳穎看似嬌小,但好體力卻讓工作人員驚訝,一場追逐戲拍了多次,卻不見她喊累,她說:「其實拍追逐戲我很緊張,雖然我以前是田徑隊,但因為運動傷害有後遺症,現在腳踝很容易受傷。」

  李佳穎平常愛騎腳踏車運動,也曾花3天時間爬象山,5月份她將和好友組團朝雪山攻頂目標邁進,她說:「這次是好友主辦,我們有專業的團隊,為了不拖累大家,我現在每天至少慢跑2小時練體力,為爬雪山做準備。」

  此外,「粉愛」大結局除了在「官方臉書粉絲團」投票外,4月9日起到結局前,粉絲也可至「Yahoo!奇摩名人娛樂」和「騰訊網」投票,選出自己最想要的結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