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8 18:58

鐵達尼重登大銀幕 網友揪破綻!

王皓 報導

  電影鐵達尼號1997年首映,在許多國家創下電影映期最久的紀錄還獲得奧斯卡11項大獎肯定,15年後3D版鐵達尼號再次攻佔大幕。不過即使是這樣的經典大片,裡頭依然有許多凸搥鏡頭,通通沒有逃過熱愛找碴的網友法眼,一起來看看。

  鐵達尼號永垂不朽的故事加上永恆的愛情成了電影票房保證,不過即使是這樣的影史經典大片也逃不過被網友認真來找碴的命運,比較明顯的包括傑克的髮型,在向蘿絲邀舞的瞬間變換,甲板上散步的男士外套不連戲,還有在蘿絲搶救傑克的這一幕,傑克在轉身的一瞬間,吊帶褲的吊帶突然不見了,而蘿絲最後那一斧頭其實是砍在傑克的手腕上。

  比較不明顯的破綻就更讓人不得不敬佩網友的耐心和眼力了,比如演員身上的鋼絲穿幫,正在打開的玻璃門上反映出攝影機的形象,以及慘遭天文學家痛批不合北半球邏輯的星空等等。

  不過這些穿幫鏡頭,其實是瑕不掩瑜的,相信大部分觀眾看電影時,一定都融入了感人的劇情中,應該是沒空去瞪大眼睛刻意尋找這些小瑕疵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