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2 18:58

"美國派"回來了! 原班人馬再搞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來看新電影,好萊塢的經典搞笑喜劇《美國派》,相隔13年再推續集,這次還是由原班人馬上陣,劇情笑料百出。另外還有一部溫馨國片,《不倒翁的奇幻旅程》,結合真人和卡通動畫,不但入圍了美國跟德國的影展,也帶大家重溫美好的童年記憶。

  愛說故事的老作家,遇上了因病截肢的單腳小男童,展開一段奇遇記,主人翁是這個不倒翁,帶著大小朋友進入奇幻的故事情節,劇場大師金士傑擔綱演出,動畫更是全部MIT。這隻色彩鮮豔的蛇,名叫長長,因為找不到自己的尾巴非常苦惱,簡單的故事情節,鮮明活潑的動畫表現,讓不倒翁的奇幻旅程,打敗上百部作品獲得美國德國影展肯定,大家也一定要進戲院支持。

  而大朋友也要好電影選擇,《美國派》原班人馬回來了,要開同學會,有人卻像當年一樣愛把妹,熱情的海灘派對把大夥拉回時光隧道,相隔多年卻還是笑料百出。長大成人後重聚一堂,會有什麼搞笑發展,讓人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