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8 18:58

8年戀情玩完! 隋棠哽咽祝福最愛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來關心到藝人王心凌昨天才出來說明,不是姚元浩跟隋棠感情中的第三者,今天隋棠出席活動接受訪問時,委屈的含著眼淚,跟大家說姚元浩是他曾經的最愛,正式宣告兩人八年感情,畫下句點,但對於大家把矛頭指向王心凌是兩人間的第三者,隋棠則是希望大家別再問了。

  隋棠一開口,講起八年的感情,沒有怨懟,元浩八年的照顧回憶很開心,快樂的真的只剩下回憶,前一天,被指說是兩人第三著的王心凌,不但跳出來替自己講話,也信誓旦旦的說,絕對不會當第三者,但王心凌言談中也透露,似乎是有姚元浩交往過,聽在隨棠的耳裡,這任誰都不可能不難過,祝福給我曾經最愛的人。

  隋棠為八年的情傷,留下了多少的眼淚,沒人看的見,這段八年戀情,男主角姚元浩倒底有沒有劈腿,只有他自己心裡清楚,不過能讓聲勢如日中天的名模,跟偶像甜心教主王心凌,兩個女人在鏡頭前,哭的像淚人兒,這姚元浩魅力到底在那,看來只有這兩個女人才會知道答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