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0 18:58

被推落水池 李妍瑾提告又和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李妍瑾才剛因被名模張珈瑜在趴踢中,推下游泳池,李妍瑾很生氣,一度要向對方提出傷害告訴,現在又傳出,她開的餐廳,被民眾檢舉門口養的小豬,讓環境變又髒又亂,臭氣熏天,還有小朋友被豬嚇到差點摔傷,李妍瑾說,小豬是廚師養的,保證天天清洗,衛生安全絕對沒問題。

  民眾用手機拍下,藝人李妍瑾開的餐廳,門外放著一隻黑白相間的小豬,在柵欄裡來回踱步,旁邊站著一個五歲的小妹妹,好奇的看著小豬,準備離開時,卻突然被往前走的小豬,嚇了一跳,小妹妹往後退了好幾步,拍著胸口驚魂未定,除了嚇到小朋友,還有民眾拍到,柵欄裡地上全是黑色的排泄物,發出陣陣惡臭,小豬在上面踏來踏去,不只觀感不佳,也讓人擔心餐廳的衛生,會不會出問題。

  藝人李妍瑾親自出面掛保證,李妍瑾小豬天天都有洗,而且一有糞便,還是排泄物服務員就會立刻來刷地,重回餐廳,柵欄的地上被刷乾淨了,小豬特地洗好澡,打上乾淨的蝴蝶結,但這樣看在民眾眼裡,觀感很兩極,很可愛,不太好吧,還是很擔心會不會有傳染病。

  最近因為參加趴踢,遭名模張瑜推下水,李妍瑾氣到,一度要提出傷害告訴,現在對方道歉兩人和解,如今又被民眾投訴,餐廳衛生不佳,只能說,李妍瑾最近是非特別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