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1 12:00

公開曬恩愛!梁家輝大街上吻妻

宋燕旻 王嘉鴻 報導  / 台北市

  來看到這張照片引起網友大受感動,香港藝人梁家輝帶著結婚25年的妻子江嘉年手牽手逛街曬恩愛,雖然兩人在外界眼光看來,身材外表似乎不太相配,不過梁家輝很大方公然獻上深情一吻,中外演藝也有很多好男人讓人稱羨。

  穿著白衣的是金馬影帝梁家輝,旁邊這位短髮的是他的老婆江嘉年,而接下來,兩人在大庭廣眾接吻被拍到,但這已經不是兩人第一次街上秀甜蜜,生過一對雙胞胎女兒的江嘉年身材不再窈窕,容貌也不像明星老公保養得宜,但梁家輝卻堅持緊牽老婆的手,每次被拍到,幾乎兩人都是牽著手,但就是25年前,當DJ的江嘉年堅持要嫁給窮小子梁家輝,這份情讓梁家輝紅了也不離不棄,梁家輝說,糟糠之妻不可棄,如果30年後,你還會牽著他的手上街,那才是真真正正的爱情。

  而恩愛夫妻不只華語圈,這位大嬸老公是誰?就是金鋼狼休傑克曼,兩個人結婚16年,雖然休傑克曼還是一樣帥氣年輕,老婆卻顯得超齡,但夫妻感情可一點都沒變,亞瑟王克里夫歐文,老婆一度胖成這樣,但夫妻還是甜蜜,演藝圈有這樣的感情也讓人感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