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2 18:58

你沒見過的鳳飛飛! 練舞畫面曝光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鳳飛飛一月辭世讓鳳迷非常懷念,一段她從未曝光的練舞影片,今天曝光包含從未展出的私下家居服、表演服裝,從今天起將在台北一連免費展出一個月。而且根據華視掌握的獨家消息,鳳飛飛的兒子,在展前來參觀指導過,展出前鳳飛飛的助理還擲筊,取得同意。

  跟著節拍擺動,這是鳳飛飛從未曝光的影片,5年前演唱會前夕積極排演,也讓人看見鳳飛飛認真的一面。私下的她親和力十足,練完舞每次都堅持,要跟工作人員說加油、再見才離開。而這在最新的「再見彩虹-鳳飛飛紀念展」上都看的到,4年前總統就職活動,鳳飛飛獻唱身上的這套藍衣就在眼前,就連生前最後推出的一首單曲MV當中,穿上的風衣以及針織衣,也都有展出,其中最珍貴的就屬於鳳飛飛私下,最喜歡的休閒服。

  會有這麼多珍貴服裝展覽,最大原因就是辦展前,助理曾經擲筊經過鳳飛飛同意,就連獨生子趙彣霖,15號也來看過展覽作過調整。展覽免費展出,一直到6月30號,每天在台北忠孝東路財稅中心,發放1600張入場券。要讓鳳迷們多個地方,懷念最愛的偶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