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5 18:58

韓"FT ISLAND"抵台 小粉絲瘋狂!

楊諮宜 報導  / 台北市

  有韓國首席美男團體稱號的FTISLAND,今天來台灣,現場有兩百名粉絲到場接機,尖叫聲不斷。FTISLAND五年前成軍,出道時平均年紀只有15歲,今天再來台開演唱會,接機的粉絲年紀更小了,都像是國中生。

  穿著簡便,FTISLAND一踏入機場大廳,好幾百名粉絲早就等在一旁,叫得超大聲。旁邊穿白色衣服的女粉絲,拿著小禮物衝上前硬塞到團員手裡。雖然被熱情的粉絲嚇到,但看到現場這麼多人,還是開心的揮手打招呼。被維安人員阻擋,女粉絲看到偶像,只能在外圍又叫又跳,舉著相機和自己製作的牌子,興奮的伸長手,就想離FTISLAND更近一點。

  FTISLAND以美少男團體的稱號出道,成軍時團員平均年齡只有15歲。五年前來台灣參加活動,臉看起來還很稚氣,卻已經累積不少粉絲。今年再來台灣開演唱會,和五年前相比,變的更成熟帥氣。已經紅了五年,還陸續推出不少戲劇歌曲作品,積極往國際發展,FTISLAND的魅力還在持續發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