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1 18:58

飾演搖滾巨星 阿湯哥展現歌喉

王皓 報導

  幾天前阿湯嫂,凱蒂荷姆絲造訪台灣,身旁卻不見丈夫的身影,原來湯姆克魯斯忙著奔波出席新片首映會。這回阿湯哥飾演搖滾巨星,在片中展現刺青的結實肌肉和奔放的歌喉,堪稱是演藝生涯的一大轉折。

  搖滾樂的象徵,傳奇性的史戴西傑克斯,您看得出來嗎?這位在舞台上瘋狂Rock'n'Roll的巨星就是湯姆克魯斯。阿湯哥這回在新片中,飾演搖滾巨星史戴西傑克斯,他是電影中的靈魂人物,影射的是重金屬搖滾樂團『槍與玫瑰』的主唱艾索羅斯。

  阿湯哥在片中親自演唱多首經典搖滾歌曲,身邊也總是有衣不蔽體的美女圍繞,也難怪首映會場上的媒體要好奇了,下個月就要年滿半百的阿湯哥,該不是出現中年危機,才要演出荒唐的搖滾巨星,來抓住青春的尾巴。

  這其實早就不是湯姆克魯斯,第一次在電影中獻聲歌唱了,大家還記得這一幕嗎?從稚嫩到成熟,從新秀到巨星,中間隔了26年的歲月,湯姆克魯斯每一次演出,都緊緊抓住了影迷的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