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3 18:58

"蜘蛛人:驚奇再起" 3D要你好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新電影搶先看,眾所矚目的蜘蛛人3D版即將登場,不但換了男主角,影迷也能透過3D特效,欣賞蜘蛛人飛簷走壁的刺激感,另外電影惡靈古堡第五集,有更多的恐怖殭屍,要挑戰您的心臟強度。

  看了蜘蛛人50年,這回更真實因為有3D版本,故事內容重回男主角彼得帕克,在學校的純純愛戀,卻因為偶然際遇,帕克開始尋找當年,父母親失蹤的真實原因,透過3D效果就好像自己跟著蜘蛛人,飛簷走壁穿梭城市森林,還有更多電影沒提到的情節,這回蜘蛛人3D鐵定給影迷更多驚奇。

  另外,蜜拉喬娃維琪主演的惡靈古堡,第五集同樣都是3D版也很有看頭,女主角艾莉絲大戰活死人,這回還多了大陸影星李冰冰,飾演的新夥伴艾達,讓惡靈古堡在華人圈增添話題性。

  柯林法洛主演的攔截記憶碼,劇情內容描述未來高科技世界,人類可以選擇以植入記憶進行虛擬體驗,卻因為意外被誤以為是間諜,連自己妻子都對他展開攻擊,一連串精采戲碼讓影迷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