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4 18:58

37歲短暫人生 大炳肺炎北京病故

宋燕旻 陳岳威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大炳20號凌晨2點07分在北京病逝,年僅37歲!昨天大炳骨灰回到台灣,弟弟小炳今天一整天,都在忙著處理追思會,確認安葬地點。小炳表示,哥哥生前最掛念的,是家庭的經濟負擔,也提到想跟小炳兄弟倆,一起逛北京享受兄弟情。

  整個下午,藝人小炳從汐止家裡,跟台北四處奔走,要處理哥哥大炳的後事,鬍渣黑眼圈擋不住。小炳也提到,哥哥死前一直說要帶著他好好玩北京,但這個願望卻無法實現,認為大炳還在身邊,小炳背著骨灰希望完成哥哥遺願。

  經過討論,大炳告別式將辦在30號上午10點半,以基督教儀式舉辦,只是從上個月24號,大炳感冒引起肺炎住院,一度真菌感染病危,中間一度好轉出院7月9號還能在網路留言,突然傳出死訊,也讓外界相當好奇,也讓大小炳的乾姐,馬兆駿的遺孀JUBY代替炳爸出面解釋。因為投入工作體力不堪負荷,JUBY說大炳一生擔起家庭重擔,雖然早但在炳爸炳媽心裡,大炳永遠是最愛家庭的好兒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