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4 18:58

大炳孤獨潦倒 感嘆沒人是真心!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大炳四度吸毒,也深深體會到人情冷暖,過世時只有弟弟小炳陪在身邊。根據大炳的前經紀人沈玉琳表示,大炳晚期很孤獨,曾經難過的說,沒人對他是真心的,還一度窮愁潦倒,只能做助理工作,只有少數教會的朋友,以及華岡幫少數人付出關心。

  大炳過世,沈玉琳是演藝圈少數幾個掌握訊息的朋友,大炳吸毒後,沈玉琳曾經陪著召開記者會,也當起大炳經紀人,陪著他體會人情冷暖。沈玉琳說,大炳曾灰心的說,幾乎沒人對他付出真心。

  這話說的是感情,在大炳四度吸毒之後只有教會的朋友,願意再度接納,剩下的就是就讀華岡藝校時結交的朋友。照片中,大炳跟吳佩慈、大小S、阿雅,笑的好開心,每次學校有活動,也都是由大炳跟阿雅一起主持,交情超過20年。

  小炳就說小S得知死訊在電話中泣不成聲,還在網路留言「DEAR TOPPER~你先去了那裡,有一天,如果我們能再見面,你再唱首JAZZ給我聽吧!會一直思念你的」,吳佩慈則是寫下很遺憾,沒能陪你最後一程。

  就連曾經被大炳多次模仿的前行政院長謝長廷,想起大炳吸毒之後兩人還有再見面,也表示哀痛。華岡幫付出關心,教會幫在後期給予真情,大炳爬上高峰重重跌落,37歲人生或許孤寂,也體會到誰才是陪在身邊最好的朋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