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8 12:00

通緝犯騙演藝圈 宋新妮損失百萬

邱韻如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演藝圈最近人人自危,因為出現一個詐欺犯林秀慧,她專挑藝人行騙,假借是廣告公司想請藝人來主持節目,結果藝人宋新妮就被騙了上百萬,後來提告才發現,原來林秀慧前科累累,還是個詐欺通緝犯。

  一身輕鬆裝扮,藝人宋新妮再度成為媒體焦點,不是因為和吳宗憲的緋聞,而是自己成了詐騙受害者,原來是有廣告公司找上門,宋新妮原以為有新工作,二話不說就答應,沒想到卻是騙局一場。

  口中很厲害的人是她,林秀慧身材高大壯碩、演技很好,八年前就以相同手法行騙立法院,當時她正拖著一大袋行李,準備從淡水住處逃亡,被埋伏員警逮個正著。

  她的詐騙手法,都謊稱自己關係好,手機、液晶電視,甚至雙B轎車都能便宜買到,宋新妮因此上當遭騙上百萬。林秀慧還打著宋新妮名號,在演藝圈四處行騙,四、五位大咖藝人也上當,目前都已經提告,挺身說明只希望演藝圈,不要再有人上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