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1 12:00

吳克羣新MV 被控抄襲南韓團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歌手吳克群的新歌"胡鬧",在YOUTUBE點播率超過153萬,不過有網友發現,這個MV疑似抄襲南韓團體BIGBANG的MV,像是都玩一鏡到底的拍攝手法,還有汽車,從天而降的畫面,但仔細比較吳克群的MV,場景變換很多,要說抄襲,可能不太公平。

  套上西裝外套,走在煙霧瀰漫的街頭,這是吳克群的新歌胡鬧的MV,他一邊走一邊唱,攝影機也跟著一鏡到底,不過這樣的拍攝手法,卻被網友質疑,跟南韓團體BIGBANG的MV非常像,同樣沒有分鏡,同樣是冷色調場景,還有都穿上了黑色西裝,但最巧的地方在這裡,車子從天而降冒出巨大火光,把爆破場面搞很大,但BIGBANG的MV,也有這個梗。

  不過大家來找碴兩個MV光是場景就不一樣,BIGBANG的MV,從頭到尾就在這片沙漠走來走去,但吳克群的MV場景卻不停轉換,先從家裡到夜店,還有一堆辣妹圍繞在身邊,接著跑到街頭,好多人在打群架,要動用多少道具多少人力,才能營造這樣的無政府狀態。場景符合歌名這麼的"胡鬧",但還是爆出了抄襲之說,不過,點閱率衝到153萬,也讓更多人都聽了吳克群的新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