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5 06:00

陶大偉癌症惡化 親友赴醫院陪伴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現年69歲的陶大偉,昨天驚傳病危。因為他罹患罕見的癌症,原本都在家休養,沒想到前天病情急速惡化,緊急送進台大加護病房,包括妻子王復蓉以及兒子陶喆都陪在身旁,但陶喆透過經紀公司發聲明稿澄清,爸爸的病情沒有外界傳得那麼嚴重。

  不少五六年級聽到這首歌,會想到他,陶大偉,不只會唱歌在當時發行專輯,之後還轉戰大螢幕,和許不了、方正、孫越一起演出電影,四傻害羞,紅極一時,後期投身兒童節目,擔任主持人、製作人,全方位的他,可說是演藝圈的才子,不過現年69歲的陶大偉,去年才剛動了心臟支架手術,根據身旁友人透露,陶大偉還罹患一種罕見的癌症,身體虛弱到只能用輪椅代步,沒想到前天病情急速惡化,驚傳病危消息,還是透過好友張小燕安排,緊急送到台大加護病房急救,就連導演朱延平也特地趕到醫院探視,目前包括妻子王復蓉,以及兒子陶喆都陪在一旁照顧他,但陶喆特別發表聲明稿表示,爸爸的確在醫院,但病情並沒有外界傳得那麼嚴重,現在只需要多休養,希望外界不要打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