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2 18:58

點閱率4500萬! 騎馬舞紅遍全球

謝安安 黃瑞麟 報導

  你知道,現在全世界最紅的一首歌,是什麼歌嗎?就是韓國一位大叔級歌手PSY,他的新歌江南STYL》,在YOUTUBE的點閱率,突破四千五百萬,衝到第一名,而且,在MV裡,獨特的「騎馬舞」,不但成為韓國民眾模仿的對象,甚至,還在國外掀起熱潮,連美國CNN都還特別專訪他。

  如果你還沒聽過這首歌,就真的落伍了,34歲的韓國歌手PSY,長得並不帥還有點福態,不過他的新歌江南STYLE,是現在最紅的一首歌,尤其這段自創的騎馬舞,動作有點滑稽,沒想到卻帶起流行,連火辣的泫雅,都跟OPPA合跳雙人版的江南STYLE,不過江南STYLE到底是什麼意思,其實江南就是首爾當地,人潮最多物價最貴最時尚的地方,而PSY還跑到江南的街頭,來場演唱會讓全場HIGH翻天,就是這股魅力,讓PSY不只在韓國紅透半邊天。

  MV在YOUTUBE的點閱率,衝破四千五百萬躍居第一名,連CNN都特別專訪他,他自己也沒想到,會因為這首歌一夕爆紅,而且有好多人都在學跳騎馬舞,其實PSY出道11年,出過六張專輯,會唱歌會跳舞也會作曲,是位實力派歌手,靠著一首江南STYLE,也讓他在全球打開知名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