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30 18:58

張根碩來台 熱情粉絲擠爆機場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韓星張根碩,星期六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今天搭機抵台,吸引上百位粉絲來接機,現場尖叫聲不斷。張根碩非常親切,不但多次送上飛吻謝粉絲,還用中文說,很想念台灣,讓粉絲非常感動。

  粉紅色的西裝外套,搭配白色短褲,脖子上還繫了一個蝴蝶結,韓星張根碩明星味十足,一出場就是鎂光燈焦點。粉絲們圍在旁邊一路追星,還有人不小心跌倒了,一路上保持笑容揮手致意,知道待會兒要被訪問了,他還喃喃自語的練習中文。等媒體就定位,先跟台灣的粉絲打聲招呼,嘴巴這麼甜,難怪會成為萬人迷。

  看到上百人來接機,張根碩也不停的用飛吻回應,讓粉絲更加瘋狂,也讚嘆,他根本是從漫畫裡走出來的男主角。事實上,張根碩五官細緻膚質超好,一直被封為是美男子,上一部戲「原來是美男」,找他來演剛剛好。就是這樣的魅力,讓張根碩紅透半邊天,週六將在小巨蛋開唱,要讓粉絲們繼續為他瘋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