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6 12:00

10/19廣播金鐘 聶雲.朱芯儀主持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2012精采的年度盛事、廣播金鐘獎,由華視承辦,即將在10月19號登場,特別找來聶雲和朱芯儀搭檔主持,而為了表示對入圍者的肯定,9月17號公佈入圍名單,還會舉辦金鐘禮讚派對,當天的主持人,包括華視當家主播蘇逸洪、主持人RUBY,據說蘇逸洪還要給大家驚喜,打算高唱一曲。

  2012年金鐘獎,即將在華視登場。華視全力迎接這場年度盛事,還要給大家最精采的呈現。首先登場的廣播金鐘,10月19號登場,由當紅主持人聶雲,還有一人朱芯儀搭檔,朱芯儀還小露美背,俊男美女搭配、話題十足。

  不能錯過的,還有9月17號公佈入圍名單,當天以派對方式舉行,金鐘禮讚,華視當家主播蘇逸洪還有主持人RUBY,要向所有廣播人,致上最高敬意,而且當天,據說還有驚喜,當天不但可以聽到蘇主播大展歌喉,入圍者都有這個精美的金鐘鹽雕,要讓所有人,感受到華視的用心,還要迎接緊接而來的10月26號電視金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