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7 12:00

勞勃瑞福新片首映 威尼斯搶先看!

綜合報導

  由美國資深影星【勞勃瑞福】自導自演的新片「THE COMPANY YOU KEEP」,今天在【威尼斯】舉行首映,片中主要演員【西亞李畢福】也前往水都為電影造勢,兩人走上紅地毯,吸引許多鎂光燈閃個不停。

  靠人權律師身份躲避FBI通緝多年的好戰份子,碰上了一個野心勃勃的年輕記者,一心想揭露他的身份,為此他只能再度展開逃亡,改編自【尼爾戈登】同名小說,

由【勞勃瑞福】自導自演的政治驚悚片「THE COMPANY YOU KEEP」,在水都威尼斯舉行首映,【勞勃瑞福】在劇中飾演那名被FBI通緝的好戰份子,而【西亞李畢福】則飾演想揭穿【勞勃瑞福】身份的記者,兩人的組合讓人耳目一新。

  這部片是【勞勃瑞福】自2007年自導自演電影「權力風暴」後再度自導自演的新作,因此備受矚目,至於【西亞李畢福】是否能藉此片,順利跳脫他在《變形金剛》中的形象,則是影迷和影評們的關注焦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