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5 18:58

陶大偉火化 家人摯友送最後一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永遠的陶叔叔」陶大偉,今天早上舉行家祭,隨即火化,陶大偉生前好友張小燕和孫越,都到場致哀,預計下周五,在台北靈糧山莊舉辦追思會。

  還是會捨不得,一個和自己幾十年來,一起大笑一起哭的人,曾經靠得這麼近,現在卻都化成一陣煙,飛得那麼遠。陶大偉上午舉行火化,家祭的現場,戴著眼鏡的張小燕,一看到陶大偉的妻子王復蓉,沒有多說一句話,只有一個深深的擁抱。同樣痛過失去另一半的痛苦,張小燕知道那需要多大的溫暖。王復蓉握著老朋友朱延平的手,感謝他來陪陶大偉走完最後一段路。

  而穿著黑衣的孫越,一旁站著,眼淚還是沒忍住,轉過身去,旁邊的人連忙上去幫他擦眼淚。擦擦眼鏡,要好好看清楚,記住老朋友最後一次的模樣。和老朋友最後一次的盡情歡笑,就在這個月二十一號星期五,在台北靈糧山莊,兒子陶喆要舉辦追思音樂會,用音樂陪著爸爸去遠方。大家一起唱著陶大偉最愛的朋友歌,送別最愛的老朋友,陶大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